sink

过客:

爱筱筱    x²:

竹里风生月上门。理秦筝,对云屏。轻拨朱弦,恐乱马嘶声。含恨含娇独自语:今夜约,太迟生--------------江城子

在世间的洪流中,我忘记今夕。

那些快乐和等待的苦痛有着同样的价值。

我不知道你何时会来。

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在某一个地方像我对你一样,翘首企盼。

当渴望已经融入骨血,时间已经没有概念。

我一个人,看书,睡觉,喝水,洗菜,摘水果。

我要活下来,我要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,等你来。

每当听到风吹草动,风云交际,那颗心依然会跳动。

好多次,我以为你就是一座山,一棵草,一粒尘埃。

很多回,我也怀疑过你是否存在。

但是,那些走过的路告诉我,没有人逃得过被占卜的命运,在洪流中,我们一一被击中。然后交缠到老。

失望,孤独,静寂,带给我的是生生不息的渴望。

这种盲目的大胆,需要信心和勇气,更需要经验和野心。

所有的我都可以不在乎,但是关于对你的想象以及渴望,我如此霸道。

感谢你,让我目睹了被隐去的可能性,看到了时间中看不到的部分。

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