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k

小蜗:

爱筱筱    x²:

八月的最后一个周四早晨,阳光洒下。

整个西安笼罩在一层金色的光晕中。

二环不算畅通,但永远堵不死。

在车流中缓慢前行,电台里的DJ语速轻快,WIFI早安秀播着今天的新闻,还有一档专题,关于异地的恋情。

我想起来好妹妹的一首歌,我到外地去看你。但是最后你们也没有在一起。

都是成年人了,谁没有爱过。

也许你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奋不顾身只为讨好那个人。

但是当你可以平静的接受缺失,那正意味着你脱离了年少的不知所谓,你终于知道自己要什么了。

这也算一种进步吧。

现在的气候像极了五月云南的温度,阳光明媚,体温微凉,这种感觉就是恰当。

几年前的这时候,我应该收拾行李去学校了。

穿梭在学校门口外的城中村,看着大秦岭的雾霭缭绕。

然而现在我的女同学们全都已为人妻,男同学大多已为人夫。

我一直以为我的青春要延续到30岁。

人时常无法逃脱自己的环境,因此为自己与他人的不同而感到焦虑。

这就是生活的束缚,思考的局限所造就的困惑。

中等剧情是因为无路可走而选择婚姻,中下剧情是因为无路可退选择婚姻。

而更高级的剧情则应该是,不乱于心,不顾于情,不念过去,不畏将来。

但愿,在爱里我们都可以通透的糊涂着。

祝好。

作者:@MXX三百句

摄影:@李恒PHOTO

出镜:大花猫和喵喵喵(客片)

评论

热度(44)